close

權泓牙醫診所的美白居家護理組-歐卓登特10%牙齒美白劑9

最近刷牙、拍照時都發現牙齒有點黃黃髒髒的,

不管笑起來或說話時都不是很好看,

赫然驚覺怎麼可以這樣,雖然我無法自稱大美女,

但也希望自己的笑容燦爛美麗啊……

跟朋友聊天時說到這件事,朋友說她買了一條美白牙膏,

花了一兩千塊卻沒有效果,很扼腕,

想了想,與其白花錢,

我決定找上真正專業的牙醫診所來幫我牙齒美白一下!

問過幾個朋友+爬文之後,

我決定到有不少人推薦的台中權泓牙醫診所看看,

因為聽同樣去過台中權泓牙醫診所的朋友說,

那邊的主治醫師黃泓傑醫師態度很親切,而且在牙齒美白方面也很專業。

權泓牙醫診所的美白居家護理組-歐卓登特10%牙齒美白劑2

當天到了台中的權泓牙醫診所,跟護士小姐表明我有預約牙齒美白之後,

護士小姐直接引導我進黃泓傑牙醫師的諮詢室,

問診的途中我發現黃醫師人很風趣幽默,

在問診過程分析我的牙齒顏色大概是哪個等級,

還有說明冷光牙齒美白跟居家型牙齒美白哪個比較適合我時,

也不忘跟我分享很多生活化的牙齒保養方式,

聊開時他也有提到他每年去國外進修還有平常運動的趣聞,

沒想到約診也可以這麼放鬆XD

 

經過細心的牙齒診療後(診療室工作檯非常乾淨,非常讚賞!)

黃醫師跟我討論了我的牙齒狀況、生活方式及預算,

不過我有先跟黃醫師講說我的牙齒比較容易敏感,

所以在詳細討論過之後,黃醫師建議我可以使用居家美白療程。

權泓牙醫診所的美白居家護理組-歐卓登特10%牙齒美白劑5

就是這盒!

美白居家護理組-歐卓登特10%(含氟和硝酸鉀)牙齒美白劑~

權泓牙醫診所的美白居家護理組-歐卓登特10%牙齒美白劑10

這牙齒美白劑的居家療程是在經過台中權泓牙醫診所黃醫師的評估跟判斷後,

確定我可以使用才能用的,

而且是只需在家裡護理的專業療程喔,感覺非常方便(灑花)

ps.後來回家查了一下才發現,這款居家美白療程全世界已經有好幾百萬人在用了!!

權泓牙醫診所的美白居家護理組-歐卓登特10%牙齒美白劑12

這張牙齒顏色圖是看自己的牙齒色階在哪裡的,

黃醫師說我的牙齒顏色是C1,已經有點偏中間色了,

如果再不好好照顧牙齒,太常吃易染色的食物,

像是吃醬料加很多的菜,或是太愛喝茶或咖啡的話,

牙齒顏色就有可能會變更深,蝦咪(大驚)!

權泓牙醫診所的美白居家護理組-歐卓登特10%牙齒美白劑3

歐卓登特10%(含氟和硝酸鉀)牙齒美白劑,

是世界知名歐卓登特公司的創新配方藥劑,

看到包裝背後的說明了嗎~

這款牙齒美白劑除了美白之外,還有降低牙齒蛀牙的效果,

一邊美白也可以順便保養牙齒XD

 

不過這個居家療程也不是說做就馬上可以做的,

首先,台中權泓牙醫診所黃泓傑醫師有先幫我做個牙模,

然後用這個牙模做出專屬我自己的美白牙托,

就是照片中很像牙套的東西,

牙托是薄軟透明狀的,一開始我戴進嘴裡有些地方感覺怪怪的,

但在黃醫師幫我微調之後就完全OK了,再戴也不會有不適感,

至於這個牙托的作用嘛,就是把美白劑擠到裡面,再戴到牙齒上,

所以牙托的精準度牙醫師要做得很準,

也要適合病患的牙型,美白出來的效果才會好。

權泓牙醫診所的美白居家護理組-歐卓登特10%牙齒美白劑15

這個療程夜間也可以進行,能一邊睡覺一邊居家美白,

不過黃醫師說因為我的牙齒比較敏感,

所以建議我還是平日白天沒在吃東西的時候戴,

一天戴一次,每次2~4個小時就OK了。

而且黃醫師也提醒我,千萬不要為了求快,

一天塗好幾次,這樣牙齒會變得很敏感,

而且也儘量不要塗到牙肉,才不會對牙齦造成傷害。

權泓牙醫診所的美白居家護理組-歐卓登特10%牙齒美白劑4

一盒裡面有兩罐,共有八支藥劑,

這個牙齒美白療程的時間黃泓傑醫師說看個人情況,

有的只要戴半個月,有的牙齒比較黃就要1~2個多月,

黃醫師還有提醒,像這種牙齒美白也不要求快,

如果要讓美白藥效持久,就要有耐心一點,讓藥吃進牙齒裡面,

所以最常見的療程時間大概是1~1.5個月左右,

而我自己大概戴了快一個月有,藥劑差不多就是一盒的量。

權泓牙醫診所的美白居家護理組-歐卓登特10%牙齒美白劑8

然後我要說,這組居家美白護理組的效果真的很讚,

我才戴快一個禮拜而已,牙齒就明顯變白了!!

不是像刷牙或洗牙的表面乾淨那種白,

而是真的由內而外讓我的牙齒變得雪白又健康啊啊──

露齒而笑牙齒也不會再有黃黃的感覺了,

真多虧親切又專業的台中權泓牙醫診所還有黃泓傑醫師,

為我帶來了健康漂亮的牙齒(開心~)

 

上次回診黃醫師說我接下來只要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

並且每三到六個月的定期保養,就能維持這個雪白動人的笑容,

而我自己也開始注重飲食還有潔牙習慣,

也不太敢再吃很多太深色易染色的食物啦,

希望這樣能讓牙齒越來越健康。

權泓牙醫診所的美白居家護理組-歐卓登特10%牙齒美白劑1

療程後,不管在辦公室還是與朋友的聚會,

我都有被注意到牙齒變白了,優點之一就是我笑起來也更有自信了,

朋友們紛紛問我是在哪邊做了牙齒美白?

當然大分分享囉!

謝謝台中權泓牙醫診所、謝謝黃泓傑牙醫師!真的非常專業細心!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好吃不懶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