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最近這陣子老是失眠,一連串的肌膚問題,就接踵而來了,

搞得我的臉就像小花貓一般,

慘到一早睡醒照著鏡子,都深覺自己好醜啊,喵!!!

跟朋友討論到保養問題,才知道好幾個都有定期在做臉,

哇靠……心機好重,不像我偶爾才做一次,

而且竟然還都不揪一下XD

所以在朋友的推薦下,

我就踏進這家聽說服務、效果都很好的台中自然美大墩店,

為了我的美麗面子,也是時候該開始定期做臉保養了,

走~咱們上台中自然美保養去!

 

自然美旗艦店位在台中市南屯區的大墩路上(跟大墩15街的交叉口),

蠻好找的,尤其自然美的店面明亮,最亮的這間就是她們XD

走進自然美,表明我有預約之後,

店長張淑珍老師就親切的遞上茶水和點心招呼我坐下,

並且拿了張客戶資料卡讓我填寫,提醒我哪些是必填的,

然後她就去請負責幫我上課的美容師出來。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1)

上面這位漂亮姊姊就是等等會負責我一連串課程的美容師~

 

當我坐在大廳時一直有聞到一股淡淡的、很香的味道,

問了之後才知道台中自然美大墩店裡面還會點薰香精油,

而且是天然草本的那種薰香精油,味道聞起來很療癒,

感覺身心靈漸漸伴隨精油舒緩了許多。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2)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和以往我做臉的店家不太一樣,

美容師會先幫我檢測肌膚,然後針對儀器呈現的畫面跟我說明狀況。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4)

美容師說她們這台儀器是可以放大50倍的肌膚檢測儀,

可以推測自己皮膚的狀況跟大致的肌膚年齡,

再從中去建議我們可以怎麼選擇課程跟保養,感覺有夠專業的XD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5)

還記得以前去別家做臉時,美容師所謂的檢測肌膚就是肉眼觀察而已,

不過也是啦,因為台中自然美大墩店有專業器材,

可以更深層的檢測肌膚問題,所以朋友才會推薦這家店給我吧。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3)

美容師很有耐心的幫我檢測每一處肌膚,

並拍攝下來做健康肌跟非健康肌的比對,

這樣專業的檢測儀器,唯一的缺點,

應該就是會讓我所有的爛肌膚見光死(咦?這是缺點嗎XD)

 

美容師檢測我的肌膚之後,有跟我說我是油性肌,

然後在聽了我平常是怎麼保養後,有挑出幾項保養品,

跟我說其實以我的狀況,有些保養品其實可以不用用到,

保養方式也要再調整一下,

像是在什麼時段要抹什麼保養品比較好、抹完後不要做哪些事之類的。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10)

檢測完之後,美容師也不急著拉我去做臉,

反而開始解釋肌膚要如何保養,

這跟以往我去做臉遇到的美容師不太一樣,

以前別家店的美容師通常都用肉眼看一看,就直接叫我躺上美容床做臉,

但是自然美是先詢問我平時的保養步驟與用哪些保養品,

然後再一一分析優劣,很不同。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6)

這邊的簡報是用來解釋肌膚產生問題的原因,

圖示都標得挺清楚的,一看就懂。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7)

這裡是在講解表皮「硬」跟「軟」的差異,還挺輕鬆幽默的。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8)

美容師跟我講,造成皮膚粗糙不柔軟有很多因素,

最常見就是使用摻有很多化學成分的保養品、化妝品,

或是用含有皂鹼成分的洗面劑來洗臉、生活習慣不好等等,

都容易讓毛孔無法正常代謝,造成表皮乾燥,

皮脂腺、汗腺堵塞,讓髒東西堵在裡面,

最後導致肌膚摸起來硬硬的。

而過硬的肌膚會造成保養品吸收效果不佳、影響毛孔張開速度等等……

如果這時又因為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好,

就容易有肌膚過敏、紅腫的情況發生,

而這種肌膚問題要康復的話就需花很久的時間,非常難辦,

所以平常就要好好照顧與清潔自己的嫩肌,才不容易有上述的情況發生~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9)

除了肌膚教學,自然美還有其他專業的一面,

美容師也讓我看了每一種膚質的分類,

每種分類的左圖是表皮層,右圖是真皮層,

這才發現原來油性、乾性、中性、敏感性肌膚的紋路真的差很多。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11)

還有表皮肌膚肉眼可見的狀況有哪些↑

美容師說一般人如果很認真去看自己的皮膚表面,

或許多多少少都可以察覺一些皮膚狀況。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12)

不過如果是真皮層的話,用肉眼可能就比較難看到了,

所以就要借助一些檢測儀器,

才能比較清晰得知這邊的肌膚狀況有哪些。

 

另外,我也有詢問美容師,

像我的臉很常長痘痘,到底要怎麼改善才好?

美容師這時就開了一張圖給我看↓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17)

美容師說上方兩張圖是皮脂腺堵塞導致整個臉頰發炎長滿痘痘,

下面兩張是慢慢清潔、保養後恢復正常的皮膚模樣,

美容師說了,皮膚會出現問題,大多是沒好好保養清潔造成的,

如果可以,還是以養成定期保養、深層清潔肌膚的習慣來改善膚況,

才是最自然、最健康的方法。

 

在經過課程前的檢測說明後,就要進行下一步驟囉!

今天的課程是美容師推薦的「NB1細緻護理/臉部精油提拉儀器/眼唇膜護理」。

這套課程主要是平衡肌膚油脂,改善粉刺、面皰、暗瘡、痘疤,

代謝臉上殘留的不良化學物質及髒汙,讓毛孔能自然代謝,

好恢復肌膚緊實、細緻、光滑,再拉提臉部肌膚、護理眼唇等部位。

用白話一點來講,就是要先清乾淨毛孔,使毛孔不阻塞,

才能讓肌膚有效吸收更多的保養菁華、讓皮膚更健康啦~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14)

換好衣服後,伴隨著輕音樂,

我們先進行基本的臉部卸妝步驟,

然後美容師再用天然草本的薰香精油幫我按摩肩頸,

每一處都按在我的經絡上,感覺穴道有些微酸,

身體好像開始排放乳酸了,慢慢的感覺經絡開始放鬆。

整個過程可以感覺到美容師的指間彈過我臉上的每一吋肌膚,溫柔輕巧,

手法熟練的幫我清潔藏在毛孔每一處的粉刺和痘痘……好、好舒服啊!!

感覺得出來台中自然美大墩店的美容師手法很好、很精巧,

這是老手才有的能耐,

難怪我那位挑剔美容師手法的朋友,會這麼大力推薦自然美,

畢竟只有美容師的手技好,

才能讓客人在做臉後不會不舒服、留下痘疤。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15)

前面步驟做完之後,美容師接著幫我上去角質的凝露+清粉刺,

結束後她開始幫我做消炎鎮定,

也貼心的告訴我剛清完粉刺,會有哪些感覺,

後來鎮定完我一摸臉,感覺皮膚變得好好摸啊!

滑滑的、咕溜咕溜,手感很不錯,髒粉刺都被清掉了XD

 

等舒緩得差不多,再來就是搭配電療調理肌膚,

然後幫我按摩面部、敷臉(敷的是泥膜,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啊),

還貼心的幫我把眼睛蓋起來,舒緩我使用過度的雙眼,

(這裡我有舒服的小睡一下,哈哈)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16)

美容師在敷上面膜後,開始幫我按摩頭部穴道以及手臂的經絡,

手法輕輕柔柔的,每次都有按到我想按的那個點,

也會很貼心的詢問力道是否加強或減弱,超棒的啊!

 

洗掉泥膜之後,美容師開始幫我上最後一道保養手續,

擦上一層又一層的保濕和修護、隔離…等,外加幫我做點臉部按摩,

扶我起身時,也會再幫我背部按壓一下,讓我整個感到超幸福的,

舒服到好像要飛起來一樣,懶洋洋的XDD

 

做完臉照鏡子,用肉眼很明顯就可以看出來肌膚乾淨明亮許多,

鑒於這次的體驗這麼舒服,在美容師的詢問之下,

我當然就直接包了一期的課程準備固定來做臉啦,

畢竟肌膚真的要定期清潔護理,才能慢慢清除更多深層毛孔髒污~

這邊美容師也有再提醒我說,

其實做臉是不能一次就清潔完深層的毛孔髒污的,

不是因為美容師要賺我們的錢,而是要考慮人體肌膚的承受度,

一次清潔,太刺激肌膚了,不建議大家這麼做!

台中自然美大墩店SPA&肌膚檢測特殊器材介紹 (13)

最後附上一張我覺得很有道理的話↑

經過這次在台中自然美大墩店的做臉經驗後,

我發現這裡每一樣產品,都有著很療癒的清香,

美容師在跟我聊天時也只會介紹她們有哪些課程跟保養品,

並不會拉著我一直洗腦要強迫推銷產品跟課程,

這點我很喜歡,可以讓人心情很放鬆,不會感到壓迫感。

而且她們還送了快一組的保養品讓我帶回家使用,開心~

 

還有個重點,就是定期來這邊做臉還可以免費做肌膚檢測,

美容師說電腦都會保留我的檢測記錄,

好用來對比持續保養後肌膚的改善程度,真是用心!

定期保養、清潔,我覺得台中自然美大墩店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

 

參考資料: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20號

電話:04 2310 7772

官網:http://www.nb168.tw/

arrow
arrow

    好吃不懶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